李連杰先前上節目「魯豫有約」,除了談到「花木蘭」、「駭客任務」之外,更難得提到妻子利智,他感性表示謝謝妻子一路支持,為了他,願意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退隱家庭,「老婆轉行後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,渴望別人忘掉她。她是一個常人,一個家庭主婦,照顧老公,照顧孩子」,更透露已將所有財產交付妻子。李連杰在1988年參演「龍在天涯」時認識了同片演出的利智,立刻陷入熱戀,隔年結婚,李連杰曾在大陸電視節目談及對利智的感情:「突然間在生命裡遇見一個人,她(利智)比我媽媽、兄弟姊妹更了解我內心。」他也很會形容妻子的好,「她對甚麼首飾、書包,女性該關注的一切,全部不在意,只關心這兩個孩子,她覺得要對得起老公,丈夫在忙工作,為社會又好為自己又好,我要照顧好孩子。」李連杰名聞全球,傳言指說他有20億人民幣的財產(約新台幣89億),但他笑答:「我要給予這個女人最大的安全感,所有的錢在哪裡我都不知道,全是老婆才知道,把最大的安全感給了她。」更多udn報導9歲兒生活週記揭媽媽本性 網友笑:結尾收得漂亮女娃緊抓彩券不放 媽媽無奈買下發現中頭獎570萬玉米筍8大好處必吃 但這幾種人要少吃女星進化刷新美貌 有沒有秀辣腿都很氣質更多新聞報導掰了李澤楷!她自稱吃貨卻瘦成骷髏人被消失內幕曝光!高宇蓁認了:我要求的為兒息影10年 張鳳書滿口媽媽經44歲賈靜雯逆齡 英媒:看起來只有22歲換春風出包…違規街頭乖乖收紅單!今日推薦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jjdy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